烟桥边

如果没有遇见你,我将会是在哪里。

狗血花吐症ooc慎入/柳生仁相关

——碉堡长篇故事大脑洞

——柳生仁相关(注意是相关!)

——仁王视角

——她来过了的番外。名字大概是挚友?(划掉)

——狗血ooc慎入

——花吐症

——世

仁王雅治其实是个坦率的人,他比他的搭档柳生比吕士不知道坦率多少倍。

不过似乎很可惜,很多人都不太相信这位欺诈师的话。毕竟,他可是千变万化啊。

仁王雅治并不为此苦恼,他觉得挺有趣的,还乐在其中。

只是把对象换成柳生比吕士之后就不一样了。

是的,这让欺诈师非常苦恼。

不如说,无措。

当年的立海大可是王者之师冠军之队。网球部的成员也同样耀眼,称之为立海的传说。其中有一位就是由打高尔夫转打网球的学生会副会长——柳生比吕士。这位有着“英国遗产”气质的少年,在那个夏天,让仁王雅治一眼看中。-

那是一个夏天,仁王打算去见朋友的时候,在车站见到了柳生的。他和朋友打赌输了做了个小玩意,那天他正好把玩着准备送去,结果车站人那么多一挤东西就掉了。那会他有点惊,赶紧弯了腰蹲下去找。结果还没找多久,有个少年就把东西捧他面前了。

“这是你的吧?”

仁王雅治抬起头,阳光照过来有点刺眼他只好眯着眼睛去看对方。

“刚刚看到你掉了,在外面记得收好。”

仁王去看他手,发现他手照着光意外挺好看的。再仔细看看,少年拿着的确实是他亲手做的,就利落伸手去拿了。“谢谢啊谢谢,帮大忙了呢puri~”仁王确认东西没事就放进口袋里了,道了谢想确认一下帮忙的人,发现这是个眼镜仔。

“不用谢,举手之劳。”只见少年推了推他鼻梁上的眼镜,又后退一步,“那么告辞了。”

仁王没喊住他,他就愣在原地望着人家背影了。不过并不是什么一见钟情,仁王只是觉得这个人有点眼熟,但他一时半会想不起来。

到了约定的地方,顺利和朋友碰头。他见朋友难得开心的笑容,就顺口把刚刚的事给说了。

“说起来明日里,刚才给你的东西不小心掉了,不过有人给你捡起来了,是个绅士帅哥哦~”“真的假的,难得你会夸别人,是你认识的吗?”“怎么可能……不过就是看着很眼熟,我一路上都没想起来。”“嘛是谁也好,反正不可能是丸井君……”“喂明日里,快点把这种语气给扔掉!”“我知道了……说起来刚刚突然想到一个人,赶紧还挺像你说的那个人。是谁来着?好像是副会长。”

副会长?听朋友这么一提,仁王突然灵光一闪。他好像有点印象了。

“就是那个,雅治啊,那个入学成绩压我一头的那个。对,柳生,柳生比吕士!”

柳生比吕士。对,仁王想起来是谁了,就是柳生比吕士啊。

柳生比吕士不会知道,他只是日行一善,普普通通的日行一善,对方却记住了他。对方不仅记住了他,很快还来骚扰他。这不还不止,柳生想不到,他会因为这只狐狸退出了高尔夫社,还信了狐狸的鬼话,加入了网球部。

这还不止。当时的柳生一定没有想到,后来和仁王的牵扯越来越深,已经不是他可以想象或者控制的事情了。

“噗——”仁王靠在沙发上,弯着腰又开始咳嗽,咳着咳着他就吐出了花瓣。嗓子里痒得不行,喝水又行不通,窒息的感觉越发上头,还是只能把它咳出来。

一地的红色月季,还有带着些许未干的血。

良久,仁王雅治咳了两声,抬手擦掉带出来的两滴泪,仰头靠着闭上眼休息。

如果有人在这里,就会发现这个男人瘦的不行,久不见阳光的皮肤白的跟纸一样。

仁王胃里空空的特别不舒服,但他懒得动。冰箱里其实是有菜的,之前一个前辈路过顺手给他带的,仁王他也确实会做饭,但他懒得动。仁王现在住的地方交通也很发达,点外卖也很方便,但他懒得动。

要是柳生比吕士在这里,一定会一脚踢过去,然后给仁王下一碗面,冷冷丢下一句“仁王君吃完记得刷碗”。想到这儿仁王动了一下,喉咙中似乎有什么在往上涌,呛得他又开始弯腰咳。

他知道,这是因为想到柳生了。大概一周前,仁王雅治突然发现自己咳出了一片花瓣,后来又咳出了一整朵完整的月季。一直咳一直咳,咳得仁王在单位请了长假,也闭门不出。而且他发现,似乎只要想到柳生,咳得更厉害更难受。他想,他搭档可真是个祸害。

他这个样子根本就不敢去医院,自己上网查病翻书找顺便还请教了迹部和忍足。

忍足侑士的回答:“从没在现实中听说过这种病,倒是在小说里见过。啊啦,仁王不会是得了这个病吧?”

迹部景吾的回答:“吐花?本大爷从没听说过这么奇怪的病。仁王你要不去忍足那里做个检查?”

仁王一开始是拒绝的,但是迹部那位大爷可能是有点闲,他亲自把把忍足带过来给仁王看病。还是那么行动力强,该说不愧是迹部吗?不过也托了迹部和忍足的福,仁王做了一个免费全身检查,发现身体很健康查不出什么病,就是吐花。忍足还是坚持自己的推断,他觉得仁王碰上了只存在小说里的病,虽然很不可思议。

呕吐中枢花被性疾患,简称花吐症——这是仁王雅治现在得的病。

由于暗恋他人,郁结成疾,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。要是暗恋的人不知道心意,短时间内就会死去哦,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跟喜欢的人接吻哦——这是忍足给仁王的诊断。顺便一提,要是其他人碰上这个花瓣,也会患上花吐症的。

刚查出来的时候,仁王确实慌过,不过他一看迹部和忍足那两个家伙故意演相声,他就不慌了。说起来迹部和忍足都碰过仁王吐出来的花瓣,但是都没事,这究竟是为什么呢?因为迹部和忍足都不是单身狗呀~

回神过来的仁王看了看周围,又是冷冰冰的房间。

他还真的挺想他搭档的。

仁王其实给柳生送过花,送的还是红色月季。

仁王不是很了解花,他觉得好看就买了。其实吧,那次送花完全就是个意外。他真的不是很想承认啊,他也是后来才知道花语的。

好吧,其实他是被怂恿的。其实……有些想不起来了,那是什么情况呢?

大概是高一的夏天吧,立海大旁边有个庙会,网球部约好了一块去玩。仁王当即给死党打电话告诉他丸井也去,死党表示请他吃五顿烤肉。仁王惊觉发财,又跟柳生打电话说有钱请他吃烤肉了,结果柳生一猜就把事情猜准了。

柳生签掉一个文件,抬了抬他标志性的眼镜,给仁王递了一堆废纸:“你告诉妃桑丸井他也去的吧。”仁王很自然地接过了废纸并把它扔进垃圾桶,懒懒回答:“为什么比吕你会知道?我可不记得跟你说过明日里的事。”

柳生又给仁王了一堆废纸,头都没抬一下。“她是会长,学生会有聚餐的。”“好好,聚餐……骗谁呢,你们肯定私下见过。哦呀,我可真是可怜呀,要被比吕抛弃了吗?比吕和明日里有小秘密了,啊——”

仁王忘情地表演着,动作浮夸得很。好一会他都没得到回答,他睁开眼去看柳生,发现柳生还在看文件。他十分不满,一手拍上柳生的文件,大声喊:“比吕你怎么这么无情不理我,回一句嘛~”柳生给仁王当面来了一击,仁王捂着肚子似是痛苦地向后退了一步。

“仁王君实在太聒噪了。”

“puri~”仁王依然捂着肚子朝柳生做了个鬼脸,“那我走了,搭档记得那天穿浴衣哦。”

柳生半点反应都没有。仁王叹气又是没能捉弄他搭档的一天,可是当他快要走出房间的时候,柳生突然来了一句话。

“我对妃会长只是欣赏,之前看仁王君似乎很欣赏她。”

噗嗤。仁王关上了门,笑而不语。

那天庙会的时候,柳生比吕士穿的是一年前仁王雅治送的紫色浴衣,仁王雅治穿的是前年柳生比吕士送的靛色浴衣。

他俩碰面的时候,仁王发誓只是个意外,柳生倒是没说什么。

网球部的大家到齐后,一开始是一起逛的,后面逛着逛着就分散了。然后,仁王和柳生没有任何意外的出现在了一家捞鱼摊外。

“……”两人在外面大眼瞪小眼。说实话,每年都一起逛庙会,每年又都一起被冲散,每年又又都会在捞鱼摊外面相遇,他俩已经习惯了。已经逛了三年了,也捞了三年的鱼了,反正仁王今天是不太想捞鱼了。

于是,下一秒,两个人都很默契离开了这个摊子。

庙会上人很多,免不了和人碰到。柳生和仁王就这样走在人海间,一句话也没有说。

回忆到这,仁王笑得倒是开心,也有心思玩面前的红色月季花瓣。美好的回忆总是美好的,无论多少次想起来,他和柳生确实是非常默契的。他甚至一度怀疑柳生暗恋他。他想,柳生分明就是个伪绅士,为什么当时……他没有勇敢点呢。

明明那天,都买了红色月季了。

那天仁王和死党打小报告后,死党便拉上她的兄长大人一块来了庙会。美名其曰,兄妹逛街感情好。

仁王看着前面的妃明日里拉着迹部景吾就开始无语了,好好给死党找机会了,那家伙又不好好把握。

“丸井不在这里,你来错地方了……笨蛋。”妃明日里挽着迹部的手,高傲地哼了一声,往后退了一步。“哟哟哟,怎么了,害羞?”“她要是害羞我就立刻请你吃一顿全日本最贵的法餐。还有,仁王,你和柳生还真是每年都在一块。”

“迹部啊……嘛嘛别打趣了,能不能干脆点请吃饭,你妹妹说请我吃五顿烤肉诶。”“不就五顿烤肉,我替明日里请了你和柳生,算是你们帮我照顾她的谢礼了。”“谢谢迹部大爷piyo。”

仁王觉得迹部真的特别上道特别上道特别上道,不愧是他的好朋友。

这个时候柳生倒是出来表示了他的疑惑:“迹部君,是妃桑的哥哥?”这会是明日里出来解答了:“嗯,是我哥哥,不过我是哥哥他们领养的。”“原来如此……”

“原来柳生不知道?算了。听说柳生你是副会长,立海大的海原祭确实办的很不错,今年你们有什么新花样吗?”“多谢夸奖迹部君。今年的海原祭是这样的,我们……”

迹部和柳生谈起来了,谈得还得正事。仁王挑挑眉毛,给一旁的明日里一个眼神。明日里接收到信号,拉了拉他的衣袖,示意仁王过来说话。

“我说雅治,你和柳生君就这样逛街的吗?”“就是这样啊,怎么了?”“雅治别怪朋友我没有给你支招……看到了吗,那边有个卖花的。去,买束花送给柳生君。”“我去我有病啊送比吕士花?!你怎么不给丸井送?”“这……”,明日里被戳到痛脚了,“买,自然要买!去,你去买你喜欢的,我去买杜鹃!”“好,等会,大小姐您来真的?”“废话!你都给我这么好的机会了,买!对了,你记得送给柳生君。”“好好好,那我就舍命陪君子了。”

就这样,仁王买了红色月季,据他本人回忆是被怂恿的。

其实是他自己买的。

等迹部他们谈好事情后,明日里就抱着两束花拉着迹部说要拍照。

真是搞不懂女孩子,哪怕是明日里都不能幸免吗?不过说出来会被打,仁王非常配合得合了照。不过有心里安慰的是,他的搭档也被拉着拍了,迹部更加逃不过。这真是……哈哈哈哈不行,不能说出来,不然他搭档要生气的哈哈哈哈哈哈。感谢死党,不然他一辈子都见不到那个伪绅士崩坏的表情。

然后明日里就和迹部走了。损友走之前还给自己了一个眼神。谁看得懂一顿挤眉弄眼……好吧好吧,仁王还是看得懂明日里的暗语的。不就是送花吗,送不就行了!

然后仁王直接把花往柳生前面一晃。

“想起来似乎没有送你什么礼物,这套浴衣也是去年了的吧。”柳生这次倒是有些动作,看上去似乎有点惊讶?

“嘛,别太惊讶了搭档。嗯……虽然这礼物送的不是很时候。听说以前的绅士,都是喜欢养花的。‘鲜花配绅士’,亲爱的搭档,仁王雅治再次诚挚送这束花——红色月季。”

那天月亮也是很圆,周围是人海,外边还有烟花,可以说非常热闹了。但是仁王竟然觉得,很宁静。

他听到柳生比吕士这么说:“谢谢你,雅治。”

仁王终于觉得柳生是一个真正的绅士了。

柳生的话里好像带上了月光一样的朦胧,是仁王认识他以来听到最温柔的一句话。

他总觉得,这种时候他应该说点什么的。但是最后他也什么都没说。

仁王雅治是真的很欣赏他的搭档啊。

哪怕是现在的仁王雅治。

休息室里,仁王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,希望一会出去别犯病。

哦,今天啊,是丸井的婚礼哦。不过新娘不是妃明日里。仁王拿起手机再看了一眼之前给明日里发的邮件,对方还是没有回。他是真的很担心据说出国留学了几年的死党,这么多年都没见面,一下子就知道喜欢的人要结婚了……不过照妃明日里的性格,她不暗杀了对方就好。说起来前几天偶然见到她了,她看上去好像还不错,应该可能大概没问题吧。等等好像还是忘记了什么,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太对。到底是什么地方呢……

仁王在里面想着思考着,外面的人可不给他这个机会。

“喂仁王,婚礼要开始了。”没办法,仁王只有先去参加婚礼,毕竟是好兄弟的婚礼。其实本来他也是伴郎,但是由于仁王得了花吐症他婉拒了伴郎,为此他答应事后请丸井吃五顿烤肉。

婚礼很美很梦幻,是童话风格的,不愧是丸井。仁王窝在角落里感受了一把婚礼气氛,深觉不适合现在的自己。台上的丸井将戒指带进新娘的无名指,然后,他吻了他的新娘。真实太美了,周围又是一阵欢呼。

仁王跟着鼓掌,但他实在有心无力。先不提他得了花吐症,到现在其实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整个人都瘦的不行了也没力气,光是他现在收不到死党的回信都急。

……主要还是,他没见到柳生和迹部。

一个是他的搭档或许还是暗恋的人,一个是他死党的哥哥也是他的朋友。

仁王想着,胸口疼,脑壳疼,哪儿哪儿都疼。

他觉得不行啊,他绝对不能在自己的兄弟婚礼上搞事,起码不能是这种事啊。他捂着嘴,躲到一个没人的房间里去,准备打迹部或者忍足的电话让人来接他。

这次好像咳得很厉害,大片带着血的花被吐出。已经控制不住了……已经不行了吗?不行,不行,他要清醒着!

仁王双手抓头,心一横想撞墙弄晕自己。

但他没成功,因为门突然开了。

有人来了。

仁王疼痛在慢慢消失意识也在回笼。他醒过来的时候已经被人抱在怀里了。

这个感觉这个味道……仁王安心得瘫在那儿了,他知道是谁了。

“比吕士……”

仁王可以感觉到,柳生吻了他。

原来对方和自己是一样的感情,原来不是他一个人……

这会仁王彻底放松过去,睡过去了。

“我也很欣赏仁王君,不如说我很喜欢仁王君,是想要过一生的那种。”

“还来得及……幸好赶上了。”

“对不起雅治,我来晚了。”

仁王雅治的花吐症不药而愈。不过应该不能这么说,应该是仁王雅治的花吐症因为柳生比吕士治愈了。

有始有终。

他仁王雅治有药可愈,真的幸运。

那之后没几天,仁王就和柳生同居了。无名指也带上了戒指。

在他们的家里,他们花费心思来布置,同时放上了一些比较重要的照片。

因为他们能够在一起,来之不易。不仅因为对方,也要感谢一些人。

谢谢。

其实仁王当时对柳生无措是因为,他其实表白过,但是柳生似乎不信。

明明红色月季的花语就是纯洁的爱。不过后来柳生竟然来找他了,真是出乎意料。

事情说来就话长了,后来这些事柳生讲给仁王听得时候,仁王为自家搭档的不开窍又是一气。

然后没有然后了。

后来的事,就是柳生和仁王的故事了。

完完全全的,对方生活里有自己。

END.

后记:

其实这还没完,那个碉堡故事还有好多坑没填。关于柳生,我打算再开一个,写清楚柳生那部分的故事。凡是里面出现过的人都打算写一个,总之……是个坑。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懂,全文以仁王视角描述,并不是单纯cp文,其实还应该有网球部的友谊,但是由于本文不涉及这些我略过了,下次找个时间把队友情写了。对,又是坑。

嗯,柳生那边留个悬念,其实如果有逻辑下来?(也可能没有逻辑),他那边是因为妃明日里展开的。然后仁王在丸井婚礼的时候觉得的不对劲……嘿嘿,嘘,留个悬念。其实看过我之前的就知道,其实……嘘。

其实还是坑,不过至少我填掉了一个哈哈哈哈哈哈。

那个,图个乐子哈。是我以前的脑洞,也不求啥,为爱发电!如果要拍我请轻一点QAQ

就是我心中的一个故事啦。

期间文风还有很多混乱,还有很多bug,谢谢大家见谅!

看起来是烂尾其实并不是bu,请期待我的下一篇吧耶!

那么以此再次表白我爱的仁王君。

完.

2020.04.09

阿世.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